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位老公公和一位老婆婆,
有天老公公上山砍柴 老婆婆去河邊洗衣服,
然後老婆婆洗著洗著,
突然看到河邊遠方有一個不明物體漂了過來,
她靠近一看,

發現原來是顆桃子,

當老婆婆撿起來的瞬間,



斜後方的小美家忽然爆炸了!




這讓老婆婆大吃一驚,回頭望著那片火海,
只見小美獨自一人佇於烈焰中愉快的縱聲大笑,
她的手中還拿著一枝火把,彷彿地獄修羅的怒火般躍動,
這時小美望向河邊的老婆婆,頓時勾起一抹邪笑。

「小美、妳、妳做了什麼!」老婆婆不可置信的問道。
「少廢話!死吧!」小美高聲尖吼,手持火把衝向老婆婆,殺氣奔騰。

沒想到就在此時,老婆婆撿到的大桃子忽然迸開一道金光,
轉眼間桃太郎便手持日本武士刀從其中跳了出來,威風無比,
只見他大喝一聲舉刀迎向小美,下一剎那兩人交鋒,頓時間火光四射,
而在一擊之後兩人也退了開來保持彼此距離。

「怎麼可能?桃子、桃子!」老婆婆不可思議的望著桃太郎:「怎麼不是林宥佳?」
「安靜!」桃太郎憤怒地斥吼,但他的視線始終沒離開小美。

「你是誰?」小美冷冷地問。
「桃太郎。我是來收拾妳的。」桃太郎橫起武士刀:「準備領死吧,妖孽!」
「哼,別來阻止我!」小美暴吼一聲,又手持火把向前衝去。

但桃太郎也未晚她一步,他們兩人幾乎是同時衝了上前,轉眼間便纏鬥在一起,
河邊頓時流焰飛竄、刀光閃閃,兩道酣戰的人影猶若天神與惡鬼在交鋒,
這時桃太郎手中武士刀一轉,破開了小美的防守,緊接著他大腳一踢,
踢歪了小美的身體重心,讓其一時蹌踉;
眼見對手露出致命的空隙,桃太郎立即抓緊時機、長刀高舉,然後勢如破竹的劈下!


沒想到就在這一瞬間!一把柴刀硬生生地擋住了桃太郎的攻擊!


「老伴!」老婆婆驚呼。


而正如她所見,這名忽然介入爭鬥的身影,就是上山砍柴的老公公!
「你做什麼、讓開!」桃太郎猶如金剛怒目。
「請你放過儀春......」老公公並未理會,只會緩緩地說道。
而不知在何時,老公公身後的小美竟已淚流滿面。
「阿志......你怎麼知道是我?」小美哭問著,喚出了老公公的名字。
「傻瓜,我當然感覺的出來是妳。」老公公老淚縱橫:「儀春。」
「老伴,這是怎麼一回事!」這時老婆婆也不顧戰場之危險,連忙衝上來詢問。
「老欸......妳聽我說,別太吃驚。」老公公抹去眼淚:「她是我2196年的情人。」
「啊?」老婆婆一頭霧水。

「在我認識妳之前、也就是二十歲的時候,」老公公:「我曾意外到過未來。」

「到過未來?你、你是說你穿越時空?」老婆婆雙眼圓瞪。
「是的,我到了2196年的未來,並且生活過一陣子,也就在這期間認識了儀春,
我們兩個很快地便墜入愛河......」老公公悲傷地說著。
「但是因為他違反時光旅行規定,所以被我們強制送回了。」這時桃太郎插話。

「是的,再回來後我曾經傷心的肝腸寸斷,但人生總要繼續。」老公公嘆氣道:
「後來我便認識了妳,勉強自己忘記那段情,與妳廝守至今。」

「但是儀春、也就是現在附身在小美身上的這名女人,」桃太郎對老婆婆說明著:
「竟以靈魂脫離的方式進行時光旅行,欲回來誅殺妳。」

「哼!」小美倔強的別過頭,眼淚又從她眼眶中滾落。
「所以我奉命搭乘桃型時光機器回來這個年代逮捕儀春,阻止她變動歷史。」桃太郎。
「但、若是老伴二十歲的事,至今也過了四五十年了,」老婆婆不解的問著:
「為什麼這個......儀春現在才要回來殺我呢......?」

「因為在得知她意圖犯罪之後我們時光警察便開始追捕她,她也因此在各個時代逃竄,
直至今日才抵達這個年代,所幸我們也及時趕上,才沒釀成大災。」桃太郎。

「儀春,我對不起妳......」老公公。

「我恨你、我恨你們!」小美,不,儀春痛苦的嘶吼著。

只是在嚴厲的法律面前,她終究是犯罪者,桃太郎還是拿出囚魂機收押了儀春的靈魂,
然後重新搭上桃型時光機器,順著河流往下漂流,消失在茫茫的遠方。

「老欸,儀春會怎麼樣?」老婆婆問。
「依我記憶,蓄意違逆時光的犯罪者,一律死刑吧......」老公公難過地道。

他們兩人的手在不知不覺中牽了起來,畢竟比起年少的戀愛,
這攜手走過風風雨雨的愛情更是堅穩。

「那我們應該為她齋戒吧......?」老婆婆再問。

「嗯......」老公公仰天無語。



「老欸啊......明阿仔呷素喔......」



只見小河又漂來了一個不明物體,那便是大茂黑瓜的罐頭。





<全劇終>







「幹!」宅男手拿遙控器,傻眼:「哪有廣告這麼長的啦!?」






















--
毫無關係的一篇KUSO故事,是在pttJOKE板的即興文章,
剛好標題有柴故事也有柴所以就PO出來了。

今天工作太忙,槍族暫停出稿
然後週休二日相當合理,下星期繼續戰鬥!


























p.s.不過也是很有可能發生懶得出門而不小心生出一回這種意外的,
  畢竟意外,就是除了意難忘之外啊(這三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