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就起床關注棒球賽事了,雖然一方面中午也
有事情要出門,但我確實為了這場比賽稍微早起。
直到要出門前,打到第六局,中華隊雖然表現不佳
但也領先兩分,於是我就放心的關掉了電視。

沒想到!沒想到!
回到家後竟是晴天霹靂的7:8吞敗!

再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被拖到延長賽,還被一口
氣逆轉了三分,唉,雖然我是只有到國際比賽才會
變成中華隊球迷並且關注賽事,但這種惋惜的感覺
仍然深深佔據了胸口,甚至有人來跟我炫燿她跟陳
奕迅握手擁抱拿簽名我都沒有什麼波動。

中國的鄉民們一定非常開心吧現在,一定為那最後
的逆轉熱血到流淚吧。

真好,真是超級羨慕的。




中華隊,中華隊啊!!!!!!
我們定會繼續替你們加油,請帶著我們的光發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