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七號

天生喜歡說故事。
在漫畫堆裡長大,廣告設計系出身,還意外當了一天的街頭插畫家。
上了大學後一頭栽入寫作的世界,目前就讀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
創意是作品的王牌,創作是一生的實踐,創傷要記得擦藥。

 

 

一、實體出版/作品如下,點圖即可前往購書網頁,懇請大家多多支持

 

攪禍        470.jpg               

      

 

 

 

收錄短篇/推薦序

  11090505024637_732.jpg





二、長篇小說



已完結/追神傳陰陽靈探槍族無常之書怎麼說呢



三、中篇小說

 

已完結/天神與魔鬼的鑑賞期盜路賊路吞之屋

連載中/螺旋事件

 


四、短篇小說

抒情氣味類/內容傾向愛情、抒情、淡淡感觸之作品

驚悚懸疑類/內容傾向刺激、靈異、動作恐怖之作品

難以歸類區/內容傾向……喂,都說這是難以歸類了




五、什麼鬼系列

/這一系列是極盡我KUSO之作,服用前請腦筋放鬆



六、戰慄童話

/以童話筆吻或寓言故事的方式書寫,內容偏向殘酷



七、影劇評論

/分享我對電影舞台劇之心得,覺得該作品不錯才寫



八、劇本創作

/裡面有我改編的劇本也有我個人創作的長或短劇本



九、極短篇幅

/內有許多力量十足的極短篇,各種類型的元素都有



 十、塗鴉漫畫

/包括搞笑四格漫畫、連環漫畫,或是繪本及圖文詩



十一、讀書心得

/分享我所讀過的書的心得,寫的原因純是有感而發



十二、走走食記

/分享我所吃過的美食餐廳,寫的原因都是因為好吃



十三、媒體相關

/包含我上電視、電影、廣播等各種傳媒之過程紀錄




十四、平日隨筆

/這是我目前分類中文章最多的地方,全是我所見聞

 

 

十五、資訊推廣

/推廣一些我肯定的作家所出版的書,希望大家支持

 

 

 

十六、未分類文章

/裡面大部分都是平凡的流水帳,真的太無聊可以逛




 

 


以上,希望你喜歡這裡,除了本篇文章外也歡迎利用右側文章分類欄位搜尋你要的資訊

請盡量亂逛,或許會挖掘到意外的驚喜,如有工作上的洽談與連絡,請至留言版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