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夢見妳了。
那感覺很莫名其妙,我已經不喜歡妳了,
可是還是怪怪的。
我當下就知道我在作夢了,
畫面像紀錄片一樣撥放著。
我醒來後第一個念頭是,
剛剛在夢裡怎麼不多抱妳一下。
但夢是夢,醒了就沒了,而真實的人生仍要繼續。

最近意識到一個問題。
就是我的生活費。
雖然現在還不缺啦,
可是要是等到缺了再來跳腳,
那就尷尬了。

我想我來多方投稿好了。
一方面累積經驗,一方面看能不能賺錢。

吼,我想出名啦!
一篇故事的最大幸福,就是有人閱讀。
每篇我寫出去的故事,都像是我的兒子女兒一樣,
所以我也會希望他們能很幸福很幸福。

我未來會當個作家嗎?
我想我會的。
可是應該不只是作家而已,
我可能還是演員,可能還是導演,
可能還是漫畫家,可能還是插畫家,
可能還是設計人,可能還是...太多了。
有好多好多的可能性,等我努力去實現。

因為充滿可能性,所以未來才叫做未來。

我的未來,
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