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就是好奇問問,我自己先來說好了。

其實我會唱的歌還滿雜的,就講幾首比較有印象的好了。
我以前去唱歌的時候很喜歡點張棟粱的當你孤單你會想騎誰...不是,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還有另外一首MV劇情有點詭異的寂寞邊界,主要是因為這兩首勉強能原key唱得上去。
然後High歌部分就是黃立行的冷水澡還有張震嶽的自由,這兩首真是唱得很爽。
最後是周杰倫,他的歌我幾乎都會哼,但幾乎都唱不好,哈哈。

不過後來在友人魚先生的指導下,開始試著升降key,所以能完整唱的歌也就多了起來,
像是康康的圓夢、你我他、或許你是對的(噢我還滿愛康康的,我覺得他唱歌超好聽)
還有張惠妹的你好不好、別在傷口灑鹽(看完阿妹演唱會後我完全就是她的粉絲了)
偶爾蘇打綠的歌也會挑戰一下,不過依然慘敗(話說新專輯的簡單生活我好喜歡)
還有幾首剛剛問女友後才想起來的:四分衛的雨和眼淚,信的RUN2008,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江得勝的掏空天空天空,張學友的藍雨,陳奕迅的K歌之王,五月天的好不好,方大同的愛愛愛。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只是我一時想不起來,而且怪的是每次到KTV都還是點固定的幾首,
實在是感覺很差。

所以發篇文來問問大家喜歡唱什麼,或是有推薦什麼不錯的歌以增長見聞,
請各位不要吝嗇,勇敢的回應分享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