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之國裡頭,有兩個瓶子相遇了。

小瓶子望著大瓶子,然後有些驕傲的說:
「我可是一下子就可以裝滿滿的唷。」

果然,小瓶子裡頭裝著滿滿的藍色光霧,像琉璃般流轉,又像海洋般深沉。

但大瓶子這時只是微微一笑,然後說:
「可是我裝的,可都是一點一滴慢慢累積的。雖然需要耐心來裝,可是裝滿後卻是非常飽滿的唷。」

這時小瓶子有些收斂起自傲的神情了。
「你說的對,你雖然裝的慢,但卻不會像我肚子裡頭這些飄邈的氣體般無法抓住。」說著說著,小瓶子漸漸的垂下了頭,很沮喪的模樣。

見到小瓶子的低落,大瓶子溫柔的笑了,他說:
「別難過。那不然這樣吧,我將我的分到你肚子中,這樣你就也有實質的飽足了。」

聽到大瓶子這麼說,小瓶子露出欣喜的神情,
「真的可以嗎?」

大瓶子點點頭,於是小瓶子高興的翻了個跟斗。

接著,大瓶子便微微垂下了瓶口,讓體內的紅色液體流入小瓶子的體內。於是不一會兒的時間,小瓶子體內原先藍色的氣體,都被紅色液體取代了。

「謝謝你!我現在感覺好舒服唷!」小瓶子開心說著。
「別客氣。下次若又有藍色氣體跑進去了,可以再來找我幫忙唷。」大瓶子微笑著說。

「嗯,我會的。」小瓶子用力的點點頭。
「呵呵,那我要繼續旅行囉。一方面我也得繼續累積體內的容物才行。」大瓶子說。

「好的,」小瓶子朝大瓶子揮了揮手:「再見囉,『愛』。」





「嗯,再見了,『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