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藝‧表演》

男子出場,一手搭在旁邊的人的肩膀上。
但其實旁邊沒有人,是男子假裝那邊站了個人。

男子:各位評審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才藝,(轉頭看搭著的空氣)而這是我的女朋友,表演。今天我們將為各位帶來一段舞蹈。

男子說罷便開始一個人跳起雙人舞。
但在跳的過程中卻不斷踩到對方。

男子:啊,妳認真點!
男子:欸小心!
男子:靠妳是白痴啊!
男子:天啊這也會跳錯妳是豬哦!

這時男子忽然被甩開。
他望著空氣,表情從不耐煩驚變成歉然。

男子: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這麼凶的啦。
男子:妳不要生氣啦,來,我們繼續跳。
男子:齁,不要鬧了啦,評審都還在看耶!
男子:什麼?妳再講一次?妳受夠我了?
男子:妳開玩笑的吧!妳在現在這個時候跟我提分手?
男子:欸!妳站住,妳別走啊!

男子作勢拉著對方的手,卻被甩開,還吃了一巴掌。
男子望著對方離去,表情顯得相當錯愕。
然後男子有些尷尬又難過的回過頭,面對評審。

男子:抱歉,各位評審……才藝與表演……結束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