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發現這間日本料理純屬偶然,
對於這種藏於巷弄的小店,我與女友實在是超級沒有抵抗力,
於是毅然決然衝了進去準備嚐鮮。



外頭只有一塊發亮的招牌,
在黑漆漆的夜色中看起來格外溫暖,



沿著巷子進去後便會看見一座日式風格的料理亭,



料理亭的對面就是松八食堂的入口,



進去後開始環顧店家,
店內是採狹長型的設計,最後頭是生魚片吧台,



不久後店員送來menu,菜單頗為豐富,



於是考慮過後,
愛吃生魚片的女友點了生魚片丼飯,
肚子好餓的我點了照燒雞腿定食,
為此還被女友取笑,說哪有人來日式料理店還吃雞腿的,
呃,好像也是齁?

不過誰管這個啊,我就是想吃雞腿啦。

沒多久後我們的餐點就送來了,

這是女友的生魚片丼飯:



看起來相當豐富,裡面的生魚片有三種,
不過女友吃不出來是哪三種魚,只大呼很好吃,
於是不喜歡吃生魚片的我也吃了一塊,
嗯~我想對於懂得品嚐的人來說,確實是相當美味。

接著是我的照燒雞腿定食:



呼呼,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那碗莎拉很鮮脆,味曾湯好喝,茶碗蒸也很不錯,
說到最重要的雞腿,我覺得挺好吃的,
皮脆肉嫩,微微烤焦的地方所帶出來的口感更是相得益彰,
與台式烤雞腿的味道濃烈不同,確實擁有日式料理中的風雅之味。

不過就份量來說,我覺得有點不足,
所以後來我又點了一個鮮蝦手卷,



鮮蝦手卷也一如剛才主餐那般好吃,
口感富有層次,蔬菜與蝦肉還有美乃滋結合的很好,
大口咬下實在是一大享受。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19巷2弄61號(衣蝶百貨後面)
電話:02-2531-6007
營業時間:Am 11:30- Pm 21:00

對了,店家還有二樓噢,
二樓的座位擺設相當可愛,有著濃濃的日本味,
有機會的話可以上去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