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發現這間義式料理也是純屬偶然,
話說某天我載女友到古亭捷運站七號出口,
結果往巷子內看去,黃澄澄的招牌立即吸住我們視線,
上前打探後發現似乎不錯,隔日便興沖沖的跑來用餐。




店內相當寬敞,並且裝飾了不少半立體的浮雕擺設,
感覺頗為漂亮,而且似乎有地下室,不過當時並未開放。

當我們坐下後服務生立即送來menu,
打開前面,似乎寫了一些關於店名權利的聲明,
看來之前原址非此,並且有些糾紛,
不過我們沒有留心太多,畢竟食物才是重點。

所以我們開始點餐,並且加了自助吧(加150元):



自助吧的菜色雖然不是無比豐富,
但每一樣都相當吸引人,
我怕自己吃太飽而主菜吃不下,
所以只拿了一些回來,



難能可貴的是,無論是湯或是自助吧上的餐點,
味道都非常的好,令我們相當驚豔。

而吃完自助吧沒多久,我們的主菜就來了,
我點的是蟹肉鮪魚焗烤,



焗烤的容器是透明的,頗為特別,
無須挖開便能看見裡面豐富的內容,
然後我開始品嚐,
才第一口就被澎派的海鮮氣味給捲蓋,
焗烤香卻不膩,內餡紮實,雖然剛才吃自助餐已經有點飽,
但還是把整盤焗烤蠶食完畢。

接著介紹女友所點的鯷魚牛肉義大利麵,



味道與我的澎派焗烤完全不同,
反而是一種清爽的口感,
其中看不見鯷魚是因為在烹煮時鯷魚已經溶成醬汁了,
所以我們也推測那股特殊的清爽是鯷魚醬所造成的效果,
另外盤中的牛肉也鮮嫩彈牙,整體來說毫不遜於我的蟹肉鮪魚焗烤,
同時也說明這間義式餐廳的餐點都有頗高的水準,
下次光顧會想再試試其他的料理。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北市羅斯福路2段66巷1號
電話:02-2392-5200
價位:一個人平均150元~350元之間,會收10%服務費

以上,
祝大家用餐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