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外觀雖然稱不上美輪美奐,
但小巧的石階與點綴的燈飾已營造出美好的氣氛,
這也是吸引我們入內用餐的原因。



而進到店家後發現內部也佈置挺為美麗,
入門處還有一區沙發的座位,悠閒的氛圍輕巧開展。
但我們是要用餐,所以沒能坐到沙發,
而是到後面比較正式的餐桌就座。

然後服務生送來menu,


菜單雖然不像大餐廳那般豐富,
卻也有16種選項,可說是麻雀衰小,不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於是我們猶豫了好一陣子才決定要點什麼。

而在我們點餐完畢後,前菜莎拉與濃湯便送了上來,



濃湯味道可口,香醇卻不膩,



莎拉我覺得相當好吃,
菜葉很清脆,口感很好,甜甜鹹鹹的味道交錯,
就連灑在上頭的胡蘿蔔碎塊都很美味。

而在吃完前菜與濃湯後,主餐也送上來了,

我點的是「香料雞柳義大利麵」,


味道清新,雞肉鮮美,醬汁很入味,
──先讓我點到為止,介紹完女友點的料理後再概括這間店的超棒特色,

我女友點的是「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蛤蜊很新鮮,醬汁方面也表現得相當得宜。

好,接下來我要說重點;
關於義大利麵,就我吃的經驗中,
醬汁與佐料常常是味道決勝的關鍵,
但怡樂餐坊的義大利麵卻有一種以往都沒體驗過的口感,
該口感來自於又Q又香的麵條──

是的,
這正是我的重點,
對我而言怡樂餐坊的義大利麵條是我所吃過口感最好的麵條,
當我們用叉子去捲麵條時就已發現麵條相當彈Q,
吃到嘴中時更是倍感彈牙,彷彿有生命力似的竄動,
這麵條讓醬汁與佐料不再喧賓奪主,
也讓我們一口接著一口,最後盤底大白,
吃義大利麵那麼久,第一次吃到麵條如此特別強烈。

所以我也在此誠心推薦給大家,
這間店剛營業沒多久,網路上也沒有網站,
有機會的話,就實地去走走用餐吧~

最後照慣例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怡樂餐坊
地址:台北市林森南路45之1號
電話:02-2327-803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十點到晚上九點
     週六~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
     國定假日休息,但接受10人以上團體訂位服務
平均價位:一個人160元~260元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