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吃大紅人間餐坊的時候就經過了這間會津屋日式料理,
店家外頭種了竹子,屋簷以及整排的燈籠充斥著濃濃的日本味,
當下便想進去嚐鮮,無奈店內人實在太多,只好作罷。

而這次去,我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吃到,而且堅持不跟人併桌,
所以在這份堅持下我們餓著肚子等了好久,光聞香就聞到會流口水。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我們前面也有一對情侶,後面又陸陸續續有客人來,
所以服務生便拿了菜單給我們讓我們先點;

點好後我們便坐在等候席上瞎聊,並且不停觀察別人吃的是什麼XD
這時一張小桌子的兩名客人離席了,我們立刻發現,服務生都來不及帶位我們就衝去坐下了。



坐下之後我們便環視著店內環境並一邊等待餐點上來,
其實店裡的位置真的不少,所以能夠生意好到客滿又排隊,他們一定賺翻了。



沒多久後女友的「味曾牛肉烏龍拉麵(130元)」先送了上來,香氣四溢,
我嚐了口它的湯頭,味曾與牛肉的味道都不會太過濃膩,挺好喝;

這時我的「綜合魚豬定食(220元)」也送上來了,看起來相當豐盛



因為我實在是餓翻了,所以拍完照片後便立刻大快朵頤,
整體來說味道還算挺好,尤其主菜中的豬肉,相當鬆軟入味,非常好吃,
不過魚肉就稍遜些,雖然質地甚密、口感清爽,但味道只有普普。
然後附餐的小菜就不一一介紹了,因為並無特別突出,
除了那份茶碗蒸,
茶碗蒸是我最後才料理的食物,當時我已挺飽了,
但蒸蛋相當滑順,而且有明顯的蛤利香味,將原本飽和的食慾又再拓開,
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會津屋日式食堂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60巷12號
電話:23660058
價位範圍(每人):大概是100~30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