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至中山捷運站附近,許多好餐廳引誘著我們,
最後我們決定嘗試一下苜蓿芽餐坊,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進到店內後服務生帶領我們入座,環顧一下四週,佈置雖不華麗但簡單怡人。



點完餐後,我們的前菜便緊接著送上,湯是洋蔥濃湯,味道濃郁,雖然有點鹹但我滿喜歡的,
至於水果部分我覺得很糟,甜度與份量都不及格,也許是我們剛好去的不是季節吧?



沒多久後,我們的主菜就一一端來啦~女友點的是培根雞肉野菇麵,雞肉飽富彈性,我覺得很好吃,
麵的部分也沒令人失望,很Q,跟佐料醬料搭配得宜,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我點的則是醺鮭魚蘆筍炒飯,嚐起來與一般中式炒飯有所不同,多了一份清新感,份量很足夠,
炒在裡頭的配料增加了咀嚼的層次感,很香,且不容易因油而膩。



吃完主餐後便是甜點與飲料時間,甜點有芒果奶酪與楓糖布丁可以選擇,我們都選擇前者。
芒果奶酪味道香醇,兩三下便被我們吃得清潔溜溜;
飲料方面則是點了金桔茶,看似僅用茶包,實則內有金桔醞釀,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喝酸的,所以沒有評價,不過女友認為味道還算OK。



整體來說,這是一間值得推薦的餐廳,尤其義大利麵相當美味,價位也尚在合理範圍之中,
如果到了台北中山捷運站附近不曉得要吃些什麼,苜蓿芽餐坊會是不錯的選擇。




以下是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2弄47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六 11:00~14:00 17:00~21:30
聯絡電話:(02)25216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