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就是:超緊張的啊!!!!!



首先要大力感謝藍心,沒有你就沒有這次的機會,你是我的貴人。
接著來說感想。
一開始還以為自己當個聽眾在板上瘋狂回覆接客就好,
卻沒想到主持人話鋒一轉,希望我能上火線,當下我心想:上就上啊!
並用MSN瘋狂跟藍心說「好、好、好!」XD

然後我就開始用電話連線了,真的是一邊講話一邊抖手,聲音都發顫,
剛剛自己重聽了錄音檔,覺得自己的聲音有點糊在一起?幸好還聽得懂。
不過我跟藍心原本準備超多的東西都沒有派上用場,相反地,
我甚至還講了許多原本沒有打算講的東西,比如我爸爸的教育、我國中時期的訓練等等;
但也很棒了,在此之前從來沒有在全國性的媒體管道上講這些事的經驗,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我會把這些好好整哩,然後用更好的方式來表達。

訪談過程中,似乎有幾度出現尷尬冷場?(我說印表機會印出小說那邊他們居然不笑!)
另外兩位主持人也數度打斷,以致於我跟藍心兩個人心裡七上八下的XD
不過儘管如此,我還是講了自己的創作理念、分享自己寫作經驗以及寫作理想,
同時主持人也將節奏抓得恰好,並且不停穿插宣傳我的部落格,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最後,還是要再感謝藍心一遍,謝謝你幫忙報名推薦,
你的講述也誠意飽滿,聽了真的是很感動,義氣啊!!!!!
另外當然也要謝謝中廣流行網娛樂E世代搶救部落格這個活動,
希望今晚的熱鬧能一直延續下去,並且讓更多人看到我的創作,
最後還要謝謝在板上的你們,陪我渡過這麼兵荒馬亂的第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