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1.jpg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驚)
日前去吃了肖想很久的花雕雞,
果然很好吃,所以就來寫心得了。

我們本來預約七點半,但將近七點就到了,
幸好店員看見裡面有空位便帶我們入座,省去吹風乾等的無聊。
坐下以後送來兩本厚厚的menu,因為我從來沒吃過,
所以由女友點餐,點餐過程中我好渴噢,
明明桌上有兩個杯子,店員卻沒第一時間倒水,
我覺得這是服務流程上小小的瑕疵。

但接下來的服務我還滿喜歡的,
點完後就等待大餐上桌,
很快地,開胃菜來了,我們點的是「蜜香冰芋」

Untitled-2.jpg

品名:蜜香冰芋
個人評價:8.8分(滿分10分)
味道:香甜但沒有芋頭的濃味,細緻且爽口,值得一點。
補充:應該是有六塊的,但照片中只有四塊,是因為我們太饞了先各吃掉一塊才拍。


開胃菜還沒吃完,點的炒青菜也來了,我們點的是「培根高麗」

Untitled-3.jpg

品名:培根高麗
個人評價:6分(滿分10分)
味道:很普通,普通到不行卻賣120元。
補充:雖然是培根高麗,但培根卻放得很少。



這時出乎意料地,這兩道菜都還沒吃完,主鍋就堂堂登場。
我們點的是「花雕雞(半份)」


Untitled-4.jpg

品名:花雕雞(半份)
個人評價:9分(滿分10分)
味道:鍋一打開,醬料香氣伴隨著淡淡米酒香飄出,雞肉多汁又嫩又彈牙,
另外鍋內的年糕也不錯,但我覺得青椒更好吃,甜鹹爽口,跟雞肉相得益彰。
補充:建議雞肉是開鍋就快吃,等之後再放料再滾,雞肉會變老些,就沒這麼驚人了。

再追加一張雞肉配白飯的照片吧!


Untitled-5.jpg

看著看著我肚子又餓了~傷腦筋。


整個用餐過程中都很輕鬆,因為一品花雕雞這間店有個特色,
就是無論你點什麼食材放進鍋裡煮,都會由店員親自為你翻攪悶煮,
然後告訴你「可以吃了」,讓客人不必費心在食材的烹煮上,實在就甘心。

在吃完飯後我們結帳,店員告訴我們,憑發票可以到隔壁攤子兌換冰淇淋。

Untitled-6.jpg

冰淇淋的味道也很不錯,可惜似乎是要消費滿500元才有一球,稍嫌小氣了。
但整體來說,我吃得很滿足也很愉快!

而且發票上居然還藏了一個令人發噱的小梗:

Untitled-7.jpg

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他謙虛,但他受萬人景仰~是這個梗嗎老闆?



餐廳名稱:一品花雕雞(市民旗艦店)
地址: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81號
電話:(02)25772745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