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跟大家介紹一下POPO網,這是台灣城邦文化所推出的線上閱讀暨創作網,
每個人都可以是讀者也是創作者,而且刊登作品時可以選擇是否收費,
我是這個POPO網的駐站作家之一,目前有奇幻大長篇《神落之國》在裡面連載,
《神落之國》這個故事建構出了全新的世界,希望大家一起來徜徉這個遼闊國度,
而且我保證從頭貼到尾,都不收費,全部免費閱讀!

除了《神落之國》外,在這個Blog也即將展開新的連載,這次預定來寫鬼故事,
話說我的長篇作品大部分是屬於驚悚玄幻的類型,卻還沒有寫過純正的鬼故事,
所以這次想要來挑戰一下,勢必要使出渾身解數把大家(包括自己)嚇得皮皮抓!

綜合以上,同時要跑兩個連載,希望我熬得過來,
重點是希望大家能多多浮出水面幫我打氣啦,
就是能有即時的互動,我才這麼喜歡當一個「網路」作家,
比起書賣得好不好,我反而更在意大家在網路上的回應哩。

好,其實宣傳文章寫到這裡差不多要打住了,
但難得發文,接下來我就來隨便閒扯吧。

話說寫完《螺旋事件》後如釋重負,所以上個禮拜我都在打電動,
玩什麼呢?當然是在玩經典的格鬥遊戲KOF啦!
我小時候有玩過大型機台,但國中之後就再也沒碰過了,
直到最近才重拾搖桿,而且很認真的去了解這遊戲,而不是像以前投10元投爽的。
可是──我還是玩得很爛!每次都被kooroano電假的,
但依然不損我的熱愛就是了,哈哈,我甚至還設計了ptt的KOF討論板板服,而且拔得頭籌哩!
就算我打得爛,還是會有諸多高手穿我設計的衣服讓我沾光啦~YA

kof-sample-white.gif

kof-sample-back-black.gif

嗯差不多就這樣子(驚!好簡單的生活!)

啊有啦,
最近頭髮好不容易留長了,我去燙了捲髮,

照片沒拍好,看起來不是很明顯,
但捲髮真的好方便,都不用整理,
比較麻煩的是洗完後不能吹,否則會很快就不捲,
結果最近天氣又這麼冷,如果沒有新買的電暖器那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近況報告完畢,還有什麼我忘了說的?
對了,林宥嘉新專輯非常好聽,張韶涵跟溫嵐的也不錯,
梁文音的《哭過就好了》很棒,盧廣仲的一如第一張專輯清新,
聽音樂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自從買了新手機之後,
我騎車都會用手機聽mp3了真的很方便。










(咦?文章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