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燙完頭髮,帶著快樂的心情踏上歸途,
忽然決定吃麥當勞來延續一下這份愉悅,
然而當我到了店門口,忽然看見一個熟悉的叔叔衝著我笑,

叔叔:「就是你!我失散已久的孩子啊!」
「什麼鬼?」我嚇得差點滑倒。

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
我只能說我出運了,還寫啥小說啊,
我要去賣薯條漢堡啦!



好啦,以上純屬玩笑。(廢話,誰會當真啊!)

國高中時期曾經留過當紅一時的中分頭,
而被冠上麥當勞戰士的暱稱,
想不到多年以後我又發現自己跟這速食店代言人貌似雙胞,
接下來要叫什麼?那個只差染髮化妝的少年?(好長的暱稱)
麥當勞快來找我代言拍廣告吧,
免費OK噢~

P10809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