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0.jpg

這次的封面相較以往,真是氣勢十足啊!

《魔王爸爸的16封信》、《神‧歐巴桑》暢銷作家 風聆(icecream)
永久保固的推薦:「揉合輕快、溫馨與刺激等不同元素的精彩故事。」

連「消保法」第十九條也無法干涉,
僅有3+3天的鑑賞試用期,恕不接受退訂!
兩種規格限定:
1. 上帝白 | 2. 撒旦黑
【超值加贈】靈異療傷系短篇《鏡方之地》


販售通路:全國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便利商店




哇隔了好久終於又有新書出版了,照例來說說感言,
這是我第一次書上架當天卻沒辦法直接跑去販售通路看看的,
因為我正在報效國家,當兵嘛,又沒什麼,
偏偏我抽到了海軍陸戰隊。
目前新訓已經結束了,正熬過下部隊後的第一週,
但據說最苦的第二週即將來臨,
附帶一提,即將到來的生日也將是那個時候呢,啾咪。

離題了,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當兵的點點滴滴吧。
總而言之,希望我在流汗吶喊保家衛國的同時,
大家也能多多支持《神鬼二分之一》!
這本作品原名是《天神與魔鬼的鑑賞期》,
正如風聆老師所推薦,這本小說揉合諸多元素,相當飽滿,
在創作它的過程中,我充分享受著「說故事」的快樂,
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樣感受那份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