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餐館林立的公館美食圈中,每間店都漂亮獨特,
但這間嶄新且具風格的餐館還是吸引了我與女友的目光,
並且在看過門外的menu後,決定入座品嚐。

走進去便是可愛的階梯(這是由內往外拍攝的),



就如餐廳名稱及招牌,裡頭的設計也都以紅色為主:






我們到的時候店裡客人不多,
音響播放著純音樂,整體感覺悠閒舒適。

而在環視周圍環境過後,就是用餐時間。

一開始便送上四樣小菜:


普遍味道都有一點點點點辣,但還是很好吃,即使是超怕辣的我也吃得津津有味。

接著在小菜後就是主餐。
我點的是紅燒牛肉湯飯套餐,價格150元:


份量對喜愛吃七八分飽的我來說覺得剛好,若是大胃口的男生應該會再多添一碗飯吧?
牛肉很嫩,用筷子都能切得斷;湯頭很清,不會重口味,越喝越順口。



然後這是女友點的豆腐泡菜湯飯套餐,價格同樣是150元:


湯頭味道比我的牛肉湯來得重,嗜重口味的人喝起來應該很過癮,
我喝了不少口,覺得很棒,海鮮的味道頗為濃烈;
然後其中的豆腐超級好吃!很嫩可是又不會一咬即散碎,相當具有彈性,
如果下次去我會考慮點這個。


最後是套餐飲料,紅茶:


紅茶還滿好喝的,並不因為是套餐飲料所以口味廉價,
而且份量也不小氣,可以在那邊慢慢喝慢慢聊天。



整體來說,這是一間值得推薦嘗試的餐廳,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大紅人間藝文餐坊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0巷6號1F
電話:(02)23621979
價位:100~150

店內可無線上網
營業時間:上午十點至凌晨兩點
晚餐時間至晚上8點

8點以後供應各式飲品、酒類及小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