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舌頭與牙齒與嘴唇合作無間
簡短有力的音節於是流瀉
罵人可以不帶髒字
但是帶髒字罵人卻是操他媽的愉悅
不論是猙獰還是冷淡的訴說
延綿不絕竟也成了一種美
戈按四聲就是幹
輕輕跟著唸就是這麼簡單
你我他的娘搭配組合 熱情無限創意奔放
我幹我幹我幹幹幹
文雅優美卻悲情的詩詞還不就是傳達一聲幹
愛來又愛去的男男女女最後還不就是一起幹
尻屌操雞歪還有直娘賊
都是日常生活的結晶
亙古至今這句成語甚至說明了一切
(你看 連亙這字的發音都這麼像幹)
你幹我幹大家一起幹幹幹
配合臉部表情與幾滴的口水燃燒
於是心裡的憤怒也會跟著殆盡
誰說髒話就不是一種正當語言
他幹誰幹全民幹幹幹
鏗鏘的音節柔軟的語調更有爆點
神幹鬼幹世界幹幹幹
有太多人臨死前最後的遺言就是幹
何必等那麼久 不如現在就好好品嘗
誰說髒話不能大喇喇的成詩
我保證他看到這首詩一定氣的罵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