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隊在本屆賽事中不斷以一分險勝多場賽事,
反觀我們中華健兒,已經連續第三場一分飲恨。
太慘烈了。我認為這真的是運氣差。

話說我今天才剛看到一局上的比數就傻眼,七
比零,當下連開電視的動力都沒有;不過我還
是有持續關注文字報導,後來發現彭政閩上壘
了,便趕快開電視幫他加油一下,而這上壘意
義重大,將整個氣勢都帶了起來,後來一路得
分,從兩分、六分、追平,我一個人在家像個
瘋子似的大呼喝采,結果這時韓國隊又得了一
分暫時領先,但沒關係,我想總有反攻的機會。

只是沒想到,我們的九局下半這麼短暫。

我覺得倪福德真倒楣,中途確實凍結了韓國隊
的進攻,結果還是在那關鍵性的一分上成為敗
投;這其實可以追溯為洪一中教練的調度失敗,
如果早點換張誌家上來就好了。

不過說那麼多也沒有用,輸了就輸了,坦然接
受,接下來還有兩場硬戰要打,中華隊加油啦!
我真的好想因為勝利而嘶吼到沙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