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說明的是,我目前正在公家機關當工讀生~

最近我們單位有個金句競賽的活動,想邀請九把刀當評審,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老大啦(超級緊張)

一開始當然要很認真的說我們是什麼單位第幾處,
接著我就說我是大白、白色七號(不知道為什麼講得有點心虛)
然後老大「哦哦──」了一聲,好像真的記得我的樣子(也可能是直覺的敷衍XD)
可惜老大七月一日前都要衝稿,所以就婉拒了,
整個人超有禮貌的,一直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明明就不用不好意思的啊!
掛電話前我還很激動的對老大說了聲加油,哈哈哈哈

真是太有趣的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