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我已經移除掉了?

其實沒發現也是很正常的,因為這個故事選用的文筆實在不太吸引人,
至少我自己寫完後都沒有再多讀幾遍的慾望。

很遺憾,也很抱歉,無論是對讀者或是故事本身。

原本是想嘗試一種細膩寫實的文筆,讓故事的奇幻因素更跳脫,
但我發現這並不簡單,至少現在的我還掌握不到那個訣竅,
以致於從每篇文章的點閱率就可以輕易看出成果,
第一篇或許有60幾的點閱率,第二、第三篇卻有大幅的折半,
第四篇甚至乏人問津。

No,這不是我想寫的故事。

我想寫能夠讓大家讀得津津有味的小說,
另一方面也保持我對創作上的寄託與實現,
這兩者缺一不可。

所以《白色七號》這個故事暫時收起來了,
就如同白色七號我本人一樣,還需要更多的練習與醞釀。
接下來我會記取這個教訓,寫出更好的故事。

套一句電影《全民超人》裡面的台詞:你們值得更好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