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本篇很兇,而且內含髒話-




昨天晚上看到衛生署發出新聞稿,說食品三聚氫氨含量只要在2.5ppm
以內就算合格,讓佳泰、汎昇、六合等三間廠商瞬間變成合格,可能
市面上許多原本應該下架的商品也因此逃過一劫。

但他們逃過一劫了,台灣人呢?

什麼是三聚氰胺 ?
它是一種白色化工原料,無味、略溶於水,可溶於酒精、甲醇,常用
於製造美耐皿餐具、建材、塗料等,「不可用於食品或食品添加物」。

上面這段話是引自衛生署網站上面的強力宣導,結果現在為什麼衛生
署你他媽自打嘴巴,而且還將合格標準提升得如此的高,甚至比那個
把毒流出來的國家還要高!

中國農業部的標準是:飼料中三聚氫氨含量超過2ppm,對豬隻是不合
格的。

但我們台灣人卻可以放寬到2.5ppm?我們台灣人甚至不如中國豬?

我實在是不曉得衛生署到底是基於什麼樣的理由來發佈這項標準,請
你們別再信誓旦旦的說2.5ppm含量對人體無害了,這根本是無稽之談,
三聚氫氨是『有害物質』,而不是『食品添加物』,請不要再用食品
添加物的標準去套三聚氫氨的含量,不然你google一下三聚氫氨的圖
片,幹你他媽的全部都是桌子板子!這些東西可以吃嗎?衛生署署長
林芳郁你給我站出來吃給我看!老實人不會講話沒關係啊,用吃的就
好!不吃桌子木板也罷,請你去吃那些因為放寬標準而合格的食物,
天天吃,帶頭吃,吃給我們民眾看,證明那很安全!有種你吃啊!

幹譙完衛生署後,上級也有連帶責任,馬英九總統你人在哪裡?我們
台灣這幾天風風雨雨,人心惶惶,你身為一國的領導,你做了些什麼?
你跑到哪裡去?

我只聽見你「肯定衛生署的做法」。
我只聽見你「積極推動台灣承認中國學歷」。
我只聽見你遇毒奶粉事件,居然還說「兩岸須設熱線管道」。

熱線連絡你個大頭!拿出一點魄力來好嗎?你的危機處理簡直比白目
小學生還不如,人家都因為中國而水深火熱了你還那邊抱他的大腿,
推動政策的時機你難道不會看嗎?你不曉得大家經濟失落、如今還要
面臨健康之憂,需要更確實的行動來安撫嗎?你到底在想什麼啊?

看看高雄市陳菊的鐵腕做法,不惜與中央對抗,也要反對食品添加任
何一丁點三聚氫氨,只要有微量,照樣得在高雄市全面下架。
看看南韓的氣魄,他們已經全面禁止中國製的含奶粉食品進口了。

這才是真正為人民著想的決策好嗎?

還是你們正在蒐集關於民怨的數據,正在實驗怎樣才能把台灣人逼到
抓狂?

幹!簡直是不知好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