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兩種大不同的優惠,優惠的共通點就是,報我白色七號的名字就可以享有超低價!


那麼接下來就讓我逐一介紹吧,首先是【八堂創意寫作金有班】開課囉,歡迎盡速報名!



雖然點圖就可以到八堂的部落格看更詳細的介紹,但我還是先在這裡簡單說明一下,首
先「八堂創意」是一個訴求促進台灣創意人才培育的團體,未來將結合各種領域的優秀
創作家,進而舉辦各種不同藝術領域的課程或講座。

而現在所踏下的第一步「創意寫作金有班」,實際上就是為了培育創意寫作人才所舉行
的課程,只需要八堂課,無論你是想精進作文或小說或文字創作,抑或是想自我突破、
找到重新出發的轉戾點,創意寫作金有班都很適合你來報名。

授課的謝安老師是我的創作啟蒙者,在他的開發之下,在下白色七號,已經是堂堂一名
網路小說家,實體出版了《喪魂咒》《墮鬼刀》《陰陽靈探》《追神傳》等書,我想這
套課程的功效絕對是無庸置疑的。

意者請點上面那個圖示前往詳細介紹網頁,一人原價3600元,但如果報名時表示你是從
白色七號那裡得知訊息的話,就可以享有2999元的優惠價哦!

P.s.我覺得八堂部落格弄那樣還滿美的,有興趣去逛逛也好!






接下來第二部分,則是談到健康的部分,你或你的家人朋友有肩肘臂的病症嗎?看遍西
醫都沒有良好改善嗎?折磨人的五十肩,是否想要根除它呢?還是你有電腦手的症狀呢?



之前我已經有詳文推薦過了,所以這裡並不贅述,只是要告知各位,如果在看診時告知
你是從白色七號的部落格得知訊息,原本500元的費用即可下殺至300元,金好康吧!





以上,請各位多多支持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