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鐺鐺~這篇文沒什麼意義,單純就是我拿到新東西很想秀一下,這是我的名片夾啦!
這也代表我會跟人交換名片了,真沒想到我也有變老氣的一天,
以前都覺得「哇~交換名片耶這是大人才會做的事吧!」
如今真是物換星移、風水輪流轉啊 : P

這個名片夾的牌子是LEXON,是日本進口歐洲最受歡迎的經典設計品牌



顏色是香檳金,我覺得很有質感



滿輕的,可是很堅固



一邊可以推出來,把我的名片給人家,另一邊也能推出來,收下交換而來的名片



我其實滿喜歡這個顏色的,設計樣式簡單,但是拿出來時會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 以下開放猜價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