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用了這個圖,所以各位應該一看就知道,
我是又為《陰陽靈探》來宣傳了(淚,小咖作家的本命)

現在金石堂網路書局有全館買中文書就回饋雙倍紅利的活動噢!10/31截止。

話說我自從愛上用網路買書後,都是博客來與金石堂搭配使用,
只用博客來的人一定覺得這樣的行為很沒必要吧?哈
但我發現金石堂網路書局的打折售價往往都比較便宜哦,
雖然博客來隔天就可取貨,速度方面小勝金石堂,
可是在這不景氣的荷包縮水的年代,還是要把錢省在刀口上,你說是吧?

拜託拜託,請大家多多支持《陰陽靈探》,我個人掛保證推薦,真的精采!

金石堂的庫存只剩下三本了,快點一起來把這數字砍倒吧! : D


點我前往購買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