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載完《路吞之屋》的那幾天,很多人來此瀏覽,
身為作者的我倍感榮幸,感謝你們的捧場,
另一方面也希望大家能踴躍給意見與感想,
這對創作者的我來說是最棒的回饋。

然後最近我稍歇了,卻不覺得自己閒下來,
反而腦袋裡不斷思考著接下來要寫怎樣的作品,
這種慢慢醞釀的感覺很舒服,我喜歡準備出征的自己。
雖然,我也擔心會冷落來逛這裡的你們,
雖然,我也擔心Blog短暫停擺會流失掉眾人的注意,
但我並不想急就章地推出新故事,
那無論對我或對你們、甚至是對故事本身,都是一種不敬。

所以,再等等我吧,好故事是值得等待的,
我也需要再多花一點時間與自己對話,
一方面反省,一方面精進,一方面練習,
希望下一個故事,可以讓你們打從心底記住我的名字。


                   白色七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