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有看過漫畫《銀魂》的朋友大概才會懂這篇文章的囧處。



話說,那天朋友心血來潮,拿張紙畫了六宮格,
每一格內都有簡單的線條,比如黑點圓圈曲線等,
要我憑著自由意志將那些線條化成圖案,藉此為我做心理測驗。
而其中一格,是畫面中央有一顆黑黑圓圓的小點,
於是我不假思索,拿起筆便在小黑點的下方畫弧線,上方也畫弧線,
並且再加上三筆線條,象徵睫毛,
是的,我畫得就是伊莉莎白的眼睛!!!(如上圖示)
之後測驗結束了,答案揭曉,





那格所代表的是「我自己的內心」





原來我的內心是伊莉莎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囧
有人可以幫我解釋一下伊莉莎白是什麼意思嗎?伊莉莎白你什麼意思啊你?
隨隨便便就變成人家的內心,你好歹也打聲招呼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