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要去上課,通常會先把肚子填飽,今天才剛發動油門,我的胃我的大腦
我的牙齒我的腳我的舌頭都拼命告訴我:我想吃麥當勞的大麥克!我超級想
吃麥當勞的大麥克啊!

於是我出發了,從古亭走萬板大橋去學校,沿路上竟然都找不到麥當勞,心
想著怪哉,平常不是有印象嗎?
最後我碰巧看到一間摩斯漢堡,於是心想好吧,反正都是M開頭的,大家就
交個朋友(?)


-- 悲慘的開始 --


在進到摩斯漢堡之後,櫃檯人員詢問我要這裡吃還是帶走,我看時間還早,
決定內用,點完餐後便爬到三樓坐。大概是期末考到了,許多位子都被一群
又一群的學生佔走,在我坐定之後,旁邊來了一桌學生,沒多久後,斜後方
又來了一桌學生,就如同他們專注於手中的書本一樣,我也很專心的......
發呆。

這時,一名服務生爬上來了,他手中拿著托盤,上面滿載香噴噴的食物,於
是我立即坐直身子,並且把圍巾拿起來準備用餐,沒想到,那服務生走到我
面前竟轉了個彎,然後送給我旁邊那桌的學生,所以我只好假裝有點熱,把
外套脫了下來,同時不忘趁機瞄他們桌上的餐點。

(啊,是薯條跟雞塊,因為這比較好做,所以即使比我後點,也會先上吧?)

我心裡這麼想著,假裝覺得冷氣太強,又把外套穿上。
沒多久後,那位服務生又爬上來了!於是我再度坐直身子,把外套的拉鍊拉
下,準備用餐,可是,該名服務生又在我面前做了驚人的急轉彎,我只好把
拉著外套的手往後伸展做擴胸運動,假裝我在伸懶腰,同時瞄著那位服務生
把餐點送到斜後方的學生們的桌上──

(喂喂?沒搞錯吧?是我先來的耶?難道盤子裡有一半是我的,他只是順路先
發給他們,之後就會把我的份拿來給我?)

沒想到,那位服務生竟把餐點全都放在他們的桌上。

(搞什麼啊!裡面沒有我的嗎?一根薯條都沒有嗎!我明明是先來先點的欸!
你們該不會忘記我的餐點了吧!你這隻綁頭巾的斑馬給我站住!)

海這個模門特,我再也顧不得優雅的形象了,立即伸長手輕拍服務生的背:

「不好意思,請問我的餐點為什麼比較慢呢?」

頓時間,那位服務生才恍然大悟,連忙向我問了點單,之後才匆匆送上.....

原來是他們把我的餐點給‧忘‧記‧了。

結果,當我吃到的時候,上課已經遲到了,原本用餐的好心情也沒了。
走出摩斯的時候,我心想,我果然不應該妥協的,我不應該背叛大麥克,不
應該捨棄藍藍路,不該屈就事實,果然一變心就沒好事。

才正慚愧地走沒兩步,轉彎,我看見一間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