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對7-11的OPEN將不陌生,自從7-11推出這個吉祥物之後,
全家便利商店也跟著推出自己的吉祥物,效應可見一斑。

一個吉祥物能有多少產值?它能讓功能普普的相機,搭配企業結盟
的吉祥物後價錢翻漲;它能讓成本低廉的T恤,印上球隊吉祥物之
後炙手可熱;它甚至能讓平凡的兩張紙,在印上吉祥物順應時節的
設計之後,大賣特賣!

是的,我承認我買了OPEN將的門神對聯了!







一個男子漢買這種古錐的東西也許是很娘娘腔的一種行為,但是那
又怎樣?咬我啊!我就是高興看見他們迎我進門出門,哈哈。

話說這樣一幅門神對聯就要價新台幣88元,儘管它不是必須品,儘
管我掏錢時很心痛,但我還是樂意買下,這就是吉祥物的價值所在
啊。

對了別誤會,沒有刻意幫忙打廣告的意思,有在接黃金寫手邀案的
人一定知道也可證明根本沒這條案子,這純粹是我個人喜好而已啦。



題外話,本部落格的吉祥物是右下角那個傢伙,他叫做逗號少年,
過年準備小賭一把,這是他正在發功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