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喜歡看廣告,所以儘管我幾乎不看電視,
也會上廣告討論區看看大家的討論與分享,
偶爾真的轉開電視,也不會碰到廣告就轉走,反而會很專注的看。
因為廣告真的太有趣了,既是商業又是創作,更是充滿張力的極短篇。
不過廣告也是有分好壞,並不是能讓大眾廣為熟知就叫做成功,
正如我前面所言,既是商業又是「創作」,
時報廣告金像獎正是肯定這些優質廣告的榮譽,
自西元1978年舉辦至今,目的在於提昇商業廣告的地位,
並教育讀者欣賞最高水準的商業廣告;
同時希望藉此提醒廣告業,致力創作高品質的作品。

如今,第31屆的評選結果已經出爐,
讓我們來看看影像類得獎的有哪些作品:

■ 公共服務別 公益宣導 沒用篇/笨篇



文案與影像結合得真棒!


■ 企業形象別 明台產物保險 車子篇



這支是奧美廣告公司的作品,很有他們的風格啊~


■ 交通項 FORD FOCUS TDCi 旅程篇



這支廣告同時是最佳影片廣告金像獎噢!攝影與剪接真的很漂亮


■ 交通項 Mazda5 Mazda5狗狗篇



狗狗真是太可愛了,看完後會有一股暖流


■ 食品項 維力張君雅小妹妹捏碎麵 點名篇



這支廣告超好笑的,我每次看都津津有味,除了完整性很高之外,那兩個小孩子真是畫龍點睛!


■ 金融服務項 明台產物保險 車子篇



前面它已經拿下企業形象別了;一次摘兩個獎項,真是厲害


■ 網站項 鈊象電子全民大問答 搶匪篇



很趣味的作品哈哈,也是奧美的,另外這系列還有熱吻篇也得Yahoo4A廣告獎,很有趣


■ 醫療保健項 白蘭氏蜆精 肝臟人篇



看起來有點曖昧,不過詮釋得真的很棒,最後文案也下得非常棒


另外在此特別附上技術類 ■ 音效(影片) 波蜜果菜汁 麵店篇/海產篇/火鍋篇



這一系列的廣告超可愛的,我看了大笑,另外最後火鍋篇裡面那位菜頭是我同班同學耶


除了影像類作品外,還有平面類跟技術類,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此前往時報廣告獎網站觀看。

另外,前陣子的Yahoo4A廣告獎也有許多有趣的作品,
歡迎點此前往觀看


最後,我也有廣告夢,自己拍得三支作品,書,應該讓你更快樂
                   嗨!超人
                   比你想像得快

也請大家不吝指教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