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我就開始...」
這句話,出現在生活中的機率是百分之百。
我想每個人都一定有說過的。

等待是必須的,因為經過時間催化,果實才會甜美。

但漫無目的的等待是無意義的,因為經過時間催化,你只會凋零。

我有太多太多的時候,給自己一個藉口,告訴自己等待,
然後錯過太多太多事情。
錯過想看的電影,錯過想旅行的國家,錯過想認識的人。
事後再來後悔,後悔時又用「人生就是不斷的後悔」這句話來安慰自己。

這一切跳離來看,其實根本是愚者的表現。

古有云: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身體力行絕對比腦袋空想來的更為充實。

我想,我得更努力的實踐。


(這篇會不會是廢話,就看我往後有沒有真的做了)



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