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內有部分髒話,慎入 XD








---------------------------ROUND 1------------------------------

上班上到一半,手機忽然響起,是不認識的號碼,但還是接了起來

結果一把港仔口音超重的男聲傳入耳中,當下平地一聲響雷......


我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了(大心、灑花)!!!!!!


騙:你好!你有沒有買六合彩啊?

我:啊?哦,有啊 (先敷衍他順著他的話講,同時走出辦公室)

騙:啊?真的嗎?那種04號05號的那種呀!

我:(已經走出辦公室) 啊?噢噢,你說六合彩哦?沒有耶

騙:(愣住) 那你剛剛說什麼?

我:哈我搞錯了,我只買過台灣大樂透啦!! (J丟係愛台灣啊!XD)

騙:(再度愣住) ......樂你媽個頭!

我:(換我愣住了( ̄□ ̄|||)a) (心裡想:這傢伙怎麼這麼沉不住氣,竟然先開砲)

(不行!要是接下來他就把電話掛掉的話,那我不就輸大了!?)

(深深提一口氣)

我幹拎良勒操機掰!幹拎娘卡賀!塞林良勒死老猴! (瘋狂臭罵!)


騙:(嚇到) 靠、我、我操你媽個頭!

我:(繼續罵) 我才操你媽個B!去你媽的操機掰!幹拎走罵卡操度攬!

騙:靠! (掛電話)





第一回合,台灣勝利~v( ̄︶ ̄)y




---------------------沒想到還來的 ROUND 2------------------------


同樣又是上班上到一半,手機響起,同樣又是陌生號碼,我不疑有他的接起

一把熟悉的港仔男聲又傳入了耳內!

剎那間我心花怒放、眉開眼笑、兩岸猿聲啼不住、泛舟衝出台灣海峽......


騙:你好!我是聯合六合彩的負責人,李部長!

我: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想憋住跟他周旋,但實在受不了了)

騙:(這人笑啥?) 喂?你好?

我:(繼續笑) 哈哈哈你好!你,是詐騙集團!你上次就打來過了你這個傻~B~!

騙:(驚愕愣住) 靠、我、我操你媽個頭! (←他真的又講這句)

我:(笑更大聲) 你怎麼還是講操你媽個頭?沒有別的梗了哦?哈哈哈哈哈哈!

騙:(又囧又怒) 靠!(掛電話)









第二回合,台灣仍然勝利~~( ̄▽ ̄)~(_△_)~( ̄▽ ̄)~(_△_)~( ̄▽ ̄)~








我想應該不會再有ROUND 3了吧......XD















--
而且這個傻B還沒鎖來電顯示,以下是他的號碼

+8613489026436 我相信鄉民們會發揮創意對付這個號碼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