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知道皮孔要揪人辦聚會就馬上答應了
高職的同學們是我最喜歡的朋友,甚至有種家人的親密
舉辦的地點就是如照片背景中的魔法咖哩
味道很好吃,但這評價不準,因為跟朋友聚會吃什麼都很棒啦!XD





火王
你還是一樣不喜歡被拍,每次我都要偷偷橋好久才拍的到
別這麼害羞啦你這麼MAN,很適合在照片上露出微笑讓人虎軀一震的啊!





Fi魚
熟透的傢伙,真的又有變瘦了,而且以前一度散發的小小妖氣也都收斂了
打扮變得跟個性一樣有品味,好想去你家玩Wii的海賊王,下次唱歌記得讓偷親帥哥以男友身分蒞臨





大黑
一樣是熟透啦!新髮型其實滿耐看的(雖然我後來又聯想到某個韓國搞笑藝人),哈哈
帶這麼大台相機拍照,我的數位相機都被比下去了啦齁。畢製快點搞定,我要看影片影片!(敲碗)





喜年來
噗哧這張照片怎麼看起來這麼客套!
現在妳應該飛到日本去見丁香了吧,真好真好,一個人出國旅行欸!





小倩
吐曹很厲害的新八小倩,聚會有妳真的太好笑了!
下次別再猶豫不決啦,不用怕胖啦冬天就是要多屯點脂肪啊XD





孟潁
阿勒這個...因為坐在長桌的兩端,結果都沒有聊到欸XD"
不過看起來很有精神的樣子,這樣就好啦!





小玉
哈哈妳還是一副傻樣,不過很古錐啦,不這樣子就不是小玉了(認真)
好啦我知道妳要說妳不笨,嗯嗯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P





毛毛
因為妳榮獲了今日我最蠢所以我特地用了這張照片
不知道妳那兩千元有沒有透過MSN討回來,但希望妳下次別再這麼好心了,警察局是妳的好歸宿啊!





師姐
真是想不到妳會出現耶!因為大家在報名的時候沒有看到妳的名字,看到妳真不賴呵呵
現在想起來妳以前的髮型真的很逗趣,現在很正哦!然後妳旁邊那個應該是靈異現象,不然就是王視姦。





皮孔
雲竹~雲竹雲竹~!唉唷每次跟妳見面都是這麼開心,笑得樂開懷哈哈
打架的手傷要趕快養好啦,雖然有傷疤比較MAN,但這樣我都會替妳打字時感到擔心啊!
快把手傷養好然後來討論日劇吧!>///<





愛露比
就是比ROCK手勢的那位大姐,妳的店的Logo真的太猥褻了,還是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比較含蓄
而且妳真的很愛出席本班的聚會,哈哈,希望下次也能看到妳啦!
p.s.這張照片喜年來頭上飛出一把蔥欸





各位好朋友,一直到老掉牙的年紀我們都要這樣辦聚會哦!
然後祝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飛的更高更遠!













(((暑假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