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陰陽靈探貳,
第一集貼出的時間是2008/3/8日,
然後在2008/5/28日貼出完結,
這將近三個月的時間經歷了陰陽靈探壹的出版,
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事,
其中也面臨過卡稿、自我修正等痛苦的階段,
幸好就如雷諾瓦所說,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陰陽靈探貳成為了一部毫不遜於第一集、並且能娛樂大眾的作品,
對於該故事之完整的架構與豐沛的創意,個人相當滿意。

而接下來又將是另一個旅程了。

我有好多事情想做,寫小說一定是排在首位的,
另外我也想畫繪本(繪本內容的形式絕對獨步全球)
另外我也想設計衣服(如果可行,衣服將獨一無二)
當然在這之前我都得先設計自己的Logo,
然後將「白色七號」這個品牌推廣開來。
今年才過了一半左右,人生更是剛剛展開,
我會把握時間來實踐遠大的夢的。

當然,也感謝各位的陪伴。

敝部落格從默默無名直至現今的單日人氣固定破百,
雖然不是什麼很驚人的數字,甚至跟普遍作家部落格相比冷清得可憐,
但對我而言卻是無比踏實的熱鬧,也因為你們的到來與回應,
讓我有更強大的動力進行寫作;
很多人說部落格上的連載是廉價的、僅僅急於曝露自己的,
可是我卻不完全這麼認為,畢竟在貼出作品前就已知道──
無論好壞的回應都會在你曝光的剎那降臨,甚至有更多不回應的回應在網路發酵,
所以面對這種壓力,如何在連載中穩定自己的腳步是一大課題,
面對即時評論的勇氣也更加促進了自己對作品的要求,
網路小說不應該被全盤否定的,就算劣幣驅逐良幣,
我也會在這裡堅守著自己,我會努力,寫出讓大家讀得過癮的小說,
所以之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多多回應,多多來訪,
更歡迎將白色七號推展出去,讓更多人知曉、讓更多人一起見證我的堅持,
總有一天,我會成為眾人豎起大拇指的名字。

而且在這之前,在那當下,在那之後,
我都不會懈怠的我的努力,
因為創作是我的最愛,
也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呼吸。

你們好,我是白色七號,
請感受我,請閱讀我,請記住我,
請陪我一起繼續往前走,
距離成功仍相當漫長,
但至少我們是往那方向在邁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