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夜間部的學生。

但夜間部第一堂課的時間往往就是我的晚餐時間,如果不在途中買,就只能吃學校的乾癟麵包或微波食物,這怎麼行?台灣人需要健康啊!!!

 

所以我為了兼顧準時上課與胃袋的抗議,今天特地在沿路上外帶了一份120元的夜市牛排。

 

當我到了學校、提著便當匆匆走進教室後,碰巧老師已經在台上點名了。

yes!天下第一味……呃,我的意思是真是太幸運了。於是我輕快地坐下,跟旁邊的朋友隨口哈啦起來。

 

XXX。』『右!』

 

「你猜猜我今天吃什麼?」我把便當放在桌上,窮極無聊的打開話閘子。

「嗯……香雞排?」他也無聊的亂回應著。

 

XXX。』『這裡!』

 

「錯,你只猜中一個字。」

「哦?那不然是什麼?」

 

下一刻,老師叫了我的名字,然後我中氣十足的舉手、下意識大喊:「牛排啦!」

 

……剎那間,全班都安靜了。

「牛排?什麼牛排?」老師一頭霧水的看著我。

 

這故事告訴我們,上課的時候盡量不要吃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