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昨天晚上去哪裡?」女孩坐在沙發椅子上,冷冷的問。
「啊?我去看電影啊。」男孩從門外進來,一臉稀鬆平常的說著。

「你昨天晚上……去哪裡?」女孩像是沒聽見似的,又再問了一次。
「我昨天晚上去看電影啊。」男孩莫名其妙,瞪著女孩再說一次。

「你昨天晚上去哪裡!」女孩忽然背對男孩尖吼,情緒激動。
「我昨天晚上去看電影啦!」男孩也生氣了,朝女孩吼回去。

「你昨天晚上!去、哪、裡?」女孩捂起耳朵,發狂似的大叫。
「我昨天晚上!去、看、電、影!」男孩憤怒的猛吼,五官都皺在一起了。

「……你昨天晚上,到底去哪裡……」這時,女孩的高昂情緒忽然流洩無蹤,原本僵直的背也變得萎靡;她幾乎是失神茫然的望著前方。
「我……我去看電影。」男孩見到女孩情緒忽然轉折,於是一時的怒氣也頓了下來;他雖然惱怒女孩的質問,但還是盡量心平氣和。

「你昨天晚上……」女孩用幾乎不可聞的語調,輕輕說著。
「我去看電影。」男孩無奈的說著,一邊走到女孩的身邊。

「……去哪裡?」女孩雙手撐在桌上,眼淚忽然滴下。
「我、我……」男孩見到女孩流眼淚了,登時不知所措。

於是男孩與女孩之間的空氣瞬時間被安靜填滿;她只是靜靜的流淚,而他在一旁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良久後,男孩終於忍受不住這樣難受的氣氛。

他大手一伸,欲將女孩攬到懷中好好安慰。

然而,女孩卻沒有如男孩所預期般,被他一把抱住;她只是伏下身,抱著桌上兩人的合照放聲痛哭……
而男孩則是錯愕的看著自己的手,他不明白是女孩觸碰不到他,還是他觸碰不到女孩?

「你昨天晚上……去哪裡了……」女孩哭的好傷心好傷心。
「我……」男孩的話梗在喉頭,然後再也說不出話來了。

因為他曉得,不論他再怎麼說,女孩也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