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士從不多話。

盔甲閃閃發亮,馬背上的他所向無敵。
只要王的一聲令下,他就能化身成戰場上的魔鬼。

而公主,
愛上了這樣英勇的他。

在父王面前頻頻的暗示,或不自然的巧遇。
無所不用其極,甚至三不五時就派侍女送烘烤的餅乾過去。

但騎士依然冰冷。
公主不懂,眾人不懂,侍女也不懂。

於是侍女變的更加殷勤了。
平庸的她對於這位高貴的騎士似乎還帶有一絲絲微妙的感情。
那是,什麼呢?

不,不能說。

日子漸漸過去,這段藏滿伏兵的愛情,越發糾葛。
公主依然運用著自己的身分,對騎士示愛。
而潛在水平線下的侍女,也運用著自己的方法接近騎士。
不只幫公主送點心,甚至還搶著別的女侍工作做,
不為別的,就只為一個與騎士的眼神交集。

是神的眷顧嗎?
侍女竟能順利的接近騎士,並且溫度逐漸的上升。

但公主就沒這麼順利了,
常常不是時間錯開,就是父王有事昭見而錯失良機。
也因為這樣,讓侍女多了更多的機會。

騎士依然不多話,卻漸漸的學會了笑。

就在一個溫暖的午後,
騎士與侍女在森林的深處互相印下愛的記號。
即使這是段禁忌的愛情,他們仍然愛的很用力很用力。

當然,公主與騎士也漸行漸遠了。

彼此偶爾交會的眼神,透露著陌生,透露著冷淡。
但當騎士看到公主身旁的侍女時,卻會不小心的稍稍停留。
臉上的表情變的更加冷漠,只讓眼中熱火更加的明顯。

而這一切,其實都被有心人看在眼底了。

「你的心,只能完完全全的屬於我!」
扭曲的語調,成為了悲劇的開場白。

侍女死了。
屍體被釘在大樹上,怵目驚心的紅濺了滿地,
濺在他們幽會的秘密地點上。

騎士的身軀裡面,彷彿有什麼在一瞬間,都隨著這一幕崩壞了。

這段無聲的戀情,也無聲的結束。
兇手是誰,主謀又是誰,騎士並沒有深入追查。
一層又一層的黑色顏料,早已經塗滿心中所有的畫面,
包括那一抹鮮紅。

從此以後,騎士在戰場上的表現更加耀眼了。
現在可以令他活下去的唯一動力,就只剩王的命令,還有敵人的性命。

閃閃發亮的盔甲下,依然是盔甲,
再往裡去,就只剩下濁黑的空氣。

沒人能化開這黑氣,包括苦苦追求的公主也是一樣。
所有的憤怒、委屈、失落,都出現在公主臉上,

她依然得不到他。

「你的心,只能完完全全的屬於我!」
「你只能為我而專注。」
「你是屬於我的騎士。」
「那侍女是曾經得到你的心。」
「但那只是我的部分延伸。」
「喔,我的騎士,你要為我奮戰一生!」

是神的眷顧嗎?
不,這絕對是魔鬼的大掌之間。
而這魔鬼真正的身分,



是王。



騎士,從不多話。

因為屬於他的對白,早已被設定在劇本上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