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歲自畫像.jpg

 

照慣例,來一張自畫像。

畫畫真的很奇妙,我沒有任何構思便下筆,
順著黑色墨線漸漸拓展,小格小格地塗黑,心情也沉澱下來,
最後畫出一張足以代表我心境的自畫像。
這心境是什麼?只可由圖意會,不可言傳。

總而言之,在2009年8月31日這天,我滿23歲了,
帶著一點懵懂,了解一點幼稚,
感覺很平淡也很複雜,
謝謝記得捎聲生日快樂來的朋友,
忘記了的朋友我相信你們一定也很愛我,
所以沒關係啦哈哈!

那麼說說生日這天我幹麻去了吧,
得從凌晨整點說起,
我在洗澡的時候,浴室燈忽然被關掉了,
於是莫名其妙地喚女友幫忙打開,卻聽她一陣狂笑,
當下我還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
但當我洗完澡出來後便全都了解了。

1602643127.jpg

原來她要給我一個驚喜,結果不小心關到我的燈!

我真的是嚇一跳,
因為女友之前從日本回來時就帶了一些禮物給我,
我也說今年的生日禮物就這樣吧,不用再費心準備,
而預定的慶祝也是生日當晚要去吃大餐而已,
根本沒有想到會有這天外飛來一筆。
我很感動,
在這裡謝謝妳,冠慈,我真的很開心。

蛋糕是保羅蛋糕,很好吃。(可惜我洗澡洗太久,蛋糕有點溶化)

1602643126.jpg

吃完蛋糕之後我們用電腦看了一場電影,
看的是《V怪客》(為什麼啊啊啊!可是真的超級無敵好看)
看完以後就睡了,
睡到中午太陽曬屁股了才起來。

在很悠閒地梳洗之後,我們便往西門町出發,
午餐是吃很好吃的田舍手打麵,
吃完以後就跑去看《惡棍特工》
(為什麼盡看一些沒有生日溫馨氣氛的電影?)

看完以後我們也差不多要來吃今晚的大餐──西堤牛排啦!

我其實想吃很久了,
所以冠慈說好了就用這個當我的生日大餐。

 

雖然在到達西堤時,我們沒有訂位而多等了一個多鐘頭,
但我們也在漫畫店裡悠閒的把時間磨掉,
而且就座之後,每一道菜都上得很適切緊湊,服務態度又好,
重點是每道菜都很好吃,

1602643123.jpg

總歸來說是一頓CP值很高、心情跟胃口都很飽滿的大餐。

吃飯的時候,另外兩桌竟先後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同天生日、還選在這裡吃飯,
真是有趣的巧合,
但是被員工圍著唱歌實在是有點害羞,
畢竟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後來只要求給我們壽星的甜點就好,

 

除此之外,服務生也幫我們合影,
然後我們整個吃得超飽,
將近10點才悠悠從餐廳離開。

在返家的路上,
我們又去了漫畫店一趟,
因為飯前我看了浦澤直樹的《冥王》的前三集,
太好看了意猶未盡,
所以又跑去把四到七集租回家看。

洗完澡後,冠慈開始看日劇《戀愛世代》,
我則是躺在床上爽爽看漫畫,
偶爾接幾通祝賀簡訊或電話,
快快樂樂的結束一天。

23歲了,希望新的一歲能有更棒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