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將寫作生涯第一篇長篇《天神與魔鬼的鑑賞期》重新翻修完畢之後,
我也準備好進入寫作的新階段,因此以升級的方式來做出分嶺。   

其實,這個升級已經醞釀很久了,之前卡住沒寫文就是在尋找新突破;
在此之後,我的創作內容、文筆、段落排版都會與既有的作品在質感上
有所分別,即使出版也會冠上2.0 的標示。            

但請放心,我的目標還是沒變,我仍想寫出讓大家都喜愛的故事,創意
依然會是我的王牌之一,最終希望能創造出具備文字之美又流芳大眾的
作品,敬請拭目以待,也懇請各位能繼續給予我鼓勵與批評。    

我是白色七號,我更熱愛寫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