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父親大人謝安的新書《腹活能》,內容主要是教導人如何透過
腹腔整體吐納來暢通氣血循環,讓身體的狀態藉由簡單的動作與呼吸
,便能達到運動的效果,也不會有任何的運動傷害,訴求對象是全體
大眾,尤其是上班族、中老年人、婦女族群、享瘦腰的男女性,書內
圖文並茂,擁有詳盡的解釋,讓你了解這套氣功瑜珈的醫學原理,深
入淺出地引領你走向健康。                  

我爸爸本來是一位藝術家,不僅幫雲門舞集與果陀劇場擔任攝影,更
多次舉辦攝影個展或裝置藝術個展,還曾擔任復興高中戲劇老師,沒
想到自己的人生也很戲劇化,因為藝術創作而搞壞的身體,促使他不
斷尋求解決之道,在掛過大大小小的門診卻仍無效之後,他決定自力
救濟,苦心研究醫療書籍,以自己作為實驗體,開發這一套腹活能吐
納功法,重拾健康後,也開始幫助他人脫離苦海,書中亦收錄了見證
者的感言,並且獲得肯定,擁有醫師美序。這是我爸爸用生命換來的
一本著作,健康是人生的瑰寶,希望大家都能確實擁有。     





博客來書籍簡介:                      

這是由謝安老師研究後所創發的一套功法,重點是以腹腔整體吐納為
主、某些動作為輔的養生強身之道,甚至可以達到自我病痛療癒的功
效。                            

講究的是藉由腹腔整體吐納過程中,透過強而順暢的血液循環把氧氣
及養分送抵身體各個器官,然後將廢棄物及二氧化碳帶走;同時運用腹
腔整體吐納有效控制肌肉,形成隨時可自我調控的「放鬆機制」,以利
做肌肉均長及強韌鍛練,進而活化各肌肉系統內部血管。      

強化『腹活能』是一種防老抗病新觀念、新方法,以即時修復取代延緩
老化,一個不受時間、場地、服裝等限制的『運動』。腹腔整體吐納才
是現代人最需要的聰明方法。                  

讓氣血循環效能可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各個器官也會因而活絡年輕,
最後如同謝安老師本身那般,達到生命回春的境界。        

即日起於金石堂、誠品等書局皆可購買!


父親大人‧謝安的部落格             特價188元購買連結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將本書送給你最珍視的人,當作新年禮物:)









開玩笑!我爸耶!   
幫忙用力推薦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