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殺人的劊子手》

場景:大廈內某間住宅的客廳。
時間:半夜十二點多。
人物:男人、女人。

OS:不會殺人的劊子手。

(燈亮)

男人拿著槍指著女人的腦袋,女人坐在沙發上抽煙。

男:「你這個賤女人!」
女:「怎樣?」
男:「哼,這個問題應該要問妳自己!」
女:「……哈哈,你該不會是對於我跟上司親熱這件事情……?」
男:「就是!」
女:「噗哧……哈、哈哈、哈哈哈──」
男:「笑什麼!妳笑什麼!」
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不要笑了!閉嘴閉嘴閉嘴!妳在笑什麼!回答我!」
女:「我是在笑你的幼稚!為了這樣的小事情就動刀動槍的,難怪現在社會這麼亂!」
男:「妳閉嘴!閉嘴!妳懂什麼!妳懂我的心情嗎!」
女:「對,而且你們這種拿槍的都堅持沒人懂你們的心情。」
男:「少囉唆!妳再說我就開槍了!我真的會開槍哦!」
女:「哦?」
男:「別擺出那副什麼都無所謂的表情,妳以為我是嚇唬妳的嗎?哈!我告訴妳!妳錯了!而且錯的離譜!我告訴妳……像妳這種賤婊子我已經殺死過五個了!」
女:「五個?」
男:「對,五個!她們全都跟妳一樣背叛了我,她們實在是太過分了,所以我就開槍把她們殺了……我最喜歡拿槍抵著她們的頭,然後聽她們尖叫、流淚、懺悔,最後再一槍打死,看著她們帶著不甘的眼神用力的後悔,然後默默的死去……」
女:「你有病!」
男:「閉嘴!妳也一樣!馬上就要死了!」
女:「哼。隨便啦,要開槍就快點。」
男:「妳……!我是真的會開槍哦!槍裡面也有子彈哦!我是真的會殺死妳哦!」
女:「好啦好啦,我知道了,那你到底開不開槍啊?」
男:「我……!為什麼妳不怕!妳這個時候應該嚇的屁滾尿流,妳應該後悔的哭著跟我道歉,妳應該害怕的要死啊!」
女:「你很煩耶,不開槍的話就快點滾,我還要洗澡睡覺。」
男:「妳……!好,我、我走!我她媽就走,走的徹底!我、我、我就從這邊跳下去,讓妳知道那種再也無法挽回的痛苦心情!」
女:「拜託……」
男:「哈哈!拜託我也沒有用!後悔了吧!後悔了吧!我要妳後悔一輩子!!!」

(男人打開窗戶,一躍而下)
(客廳恢復寧靜,女人獨立)

女:「拜託……別又跳下去了。」

(女人拿起手機撥號,接通。)

女:「喂?警察局嗎?我這裡是XX路XX號XX樓,有人跳樓自殺了,麻煩請盡快過來處理。」

(語畢,掛上了電話,然後坐回沙發上)

女:「……你已經是第四個想用死來換取我後悔的白痴了,白痴。」

OS:不會殺人的劊子手。

(燈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