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6638532.jpg

 

 

仔細一想,才發現事情有夠多,
發這篇網誌也算是順便自我整理一下。

首先最忙的當然就是畢業製作啦!

我們《海妲‧蓋伯樂》目前售票狀況強烈有待加強,
行政組的我們到時還要去街頭擺攤發傳單,
另一方面,我不僅是整齣戲的平面視覺設計,
同時也要負責畢業紀念冊的插畫繪製,
上面這個圖像就是其中一個作品。
(太久沒有手繪了,大退步Orz)

 

1453016997.jpg

 

 

哎,說到畢業製作,
真是一籮筐的事,忙都忙不完,
昨天才去工廠作道具釘舞台,釘得腰酸背痛,
接下來平均三天就要往工廠跑一趟,
一想到我就恨死它了啦!

第二件事情,當然就是《怎麼說呢》了。

好消息是,故事已經要進入最後衝刺了,我也想得差不多了,
壞消息是,我太忙了不能以最快速度寫完他,
但請大家放心,我估計十天內可以搞定(吧),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第三件事情,就是學生們的惡夢,

 

1602736032.jpg

 

沒錯,就是期中考,
雖然大四了可是還有一些通識課要繳交報告,
到現在我都還沒把報告主題定下來,
另外還有那種要考筆試的課就更不用說了,
畢竟我只想先問,我的課本勒!?

除了以上三件大事之外,
還有一些也很重要的事情,比如我爸要搬家了,
不曉得什麼時候要去幫手,
以及《路吞之屋》的封面正在交涉中,
我好擔心,初步看過草稿,
景緻方面我覺得色調還挺有味道的,
可是人物的風格完完全全不是我的菜,
希望能透過編輯好好跟繪者協調。

每次事情總是擠在一起,真的是很欠揍,
但我也期待每一件事情的度過與完成,
希望都能順順利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