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敬騰-Blues

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還好,後來漸漸被電子音樂跟唱腔給征服,
現在覺得這首歌超讚的,但跟著唱之後才發現,我去KTV可能得降key才唱得上去囧






宋念宇/小宇-終於說出口

喜歡這首歌的過程其實滿戲劇化的,一開始他剛出專輯就有耳聞很不賴,
結果看到他上康熙來了,現場表演這首歌,反而覺得唱得太刻意了,
於是後來就沒有再去找來聽。
但某天陰錯陽差地,要幫人找這首歌的資訊,因此聽到了CD版本,
然後就從此愛上:P
(不過MV,這種老梗實在讓我看了想翻桌啊......)







范逸臣-無樂不作

有去看過海角七號的人應該都對這首歌很有印象,
我頗喜歡這首歌,覺得聽了很搖滾熱血,
常常會在家裡跟著音樂鬼吼鬼叫,哈哈!








蔡琴-恰似你的溫柔

在前三首新歌之後,居然以這首老歌作結,感覺應該滿突兀的吧
不過這好像是我這個人的特性,常常在很奇怪的時間點喜歡上某首歌,
即使已經很久遠了,我還是會到處跟人家推薦,搞得好像昨天才開始主打一樣,哈
之所以會聽到蔡琴,純粹是看康熙來了,她拿600萬的麥克風上節目
聽她唱幾句後,就完全被征服了~
(不過這個片段的編曲我沒有很喜歡,比較喜歡用吉他伴奏的版本)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還想再找點新歌來聽
無論年代遠近,歡迎大家推薦一下你們心目中的經典好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