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使用無名網誌音樂的人,應該對他的作品不陌生,
但不好意思,我從來不用網誌音樂,有時候點開網誌,
裡面的音樂自動撥放,我還會很火大,趕快去找到然
後關掉,不然就是整篇關閉不看。

當然不可否認,其實我也有很多收藏的音樂,是從各
個網誌上聽來的,坦白講也是很棒的收穫。

啊,說遠了。總之我想表達的是,不常接觸無名網誌
音樂的我,更別提什麼點播什麼的,我完全不了解,
也因此我對V.K 克的作品毫無所悉,如果不是這次的
接觸,在他大紅大紫之前,也許我會一直這樣無知下
去。

那為什麼我會寫這篇文章來推薦他呢?原因很簡單,
因為他說想借助高人氣名人來向更多人推廣,各位看
到關鍵字了嗎?「高人氣名人」啊!這頂高帽子把我
裝飾得飄飄然,於是我就來寫推薦了。

才怪!

不過真實的理由也沒有漂亮到哪裡去啦,因為我拍了
兩支短片後,對拍攝影像作品產生了興趣,未來也很
希望能自己編導拍更長篇的作品,但一面對篇幅較長
的影像作品,我就不能像《嗨!超人》短片裡一樣自
己克難的做音樂了,所以,在此為V.K 克寫推薦文章,
就是為了讓他欠我一次,不,就是為了跟他建立起友
誼的橋樑,未來真的有影像作品的時候,就可以邀請
他來幫我寫電影配樂了。

以上說的,一定讓人以為我只要找個會做音樂的人就
可以了,是誰都沒差。但我必須告訴你,錯了,我不
是希望會做音樂就好,這個人還必須會做「好音樂」。

V.K 克的作品除了旋律優美外,我對他的編曲最為欣
賞,時而大器華麗,時而精巧動人,儘管我不是什麼
專業的樂評家,但我覺得這份活潑的特性是非常值得
肯定的,也因如此,我覺得跟這樣的人合作一定會激
發出很多火花←明明人家都還沒答應要合作自己就講
得振振有詞。

總之,我寫這篇文章的動機與目的已經很清楚了,剩
下的再多講也沒什麼意義,差勁的東西我是絕對不會
花時間寫文還放在網誌上的,請各位去V.K 克的網誌
官方網站聆聽音樂吧,一打開就可以聽見外嵌的播
放器所播放的試聽音樂,然後也許你就明白我所說的
了。

《鏡夜》,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