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剪之前完全如圖所示,
根本就是葉大雄狀態,相似度達99.99%!
究竟剪完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鐺鐺鐺鐺~(過場樂)



今天一去,發現設計師已經挺著大肚子了,真是恭喜她。
於是為了慶祝,我也決定砸下大筆銀子,又染又燙,
以下就是我的新髮型:




















…………………


好啦,我是開玩笑的囧
最好是頭髮會越剪越長,還從葉大雄變成超級賽亞人啦……
(而且還順便變壯,是怎麼回事XD)







這才是我現在的樣子:





感謝設計師,把我從邋遢的模樣拯救出來,
頭髮短短感覺真是有夠蘇湖,
不但長高了,考試都考幾霸昏呢!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