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約莫兩個月的時間,我完成了這部作品。

因為選用了第二人稱的寫作法,讓自己也倍感折磨,可是在寫完之後,我很愉快,因為我堅持到底,這部作品將是我寫作歷程中的一個驚嘆號。

 

這篇故事主要是在探討言語跟文字的力量,其中也牽涉到了價值觀的辯正、以及人的自我質疑。

這是敝人近期以來最感興趣的議題,能夠透過這個故事來表達想法、甚至透過第二人稱的使用,進而發揮讓讀者也開始自我質疑的效用,這是個人認為最有價值的地方。

只是這樣的描寫手法也帶給讀者心靈極大的壓力,而讓這部作品變得較難消化;另一方面我的技巧也不算成熟,在一些轉折處有點生硬。

 

但是我想,能夠閱讀到最後的你,一定能夠開始去思考關於自己的一些事情。

 

最後,我只想問你一個問題。

你是否覺得後頸癢癢的?

請你回頭,仔細看清楚些。

 

你,看見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