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買了電影票後,我們打算在附近填飽肚子,
於是往裡頭稍微一探,便發現這間拉麵店,
衝著他便宜的價位與一股可能很好吃的直覺,
我們毅然決然地走了進去。



進到店家後,我們感受到一股濃濃的古早日本味,
雖然從裝潢中看不太出來,但確實感覺如此,
我甚至還因此聯想到之前吃過的竹葉日本家庭料理
這兩間店給我的感覺有異曲同工之妙。



店裡頭生意挺好的,我們一入門口便拿到了menu,
接著走至角落位子坐下,桌號是我的幸運數字,7(莫名暗爽)
但當時我並不餓,所以只有女友點了一碗牛肉拉麵。



然後相當快地,拉麵便送了上來,
當我看到牛肉拉麵端上桌的那一刻起,便開始後悔沒有自己點一碗了;
首先這碗拉麵當然是香味四溢的,再嚐口湯,湯頭濃淳可口,
麵條的口感也在水準之上,吃起來相當順喉,
接著一定要談談這碗拉麵的重頭戲--牛肉,
他的牛肉質地鬆軟而且入味,鹹度剛好,個人相當喜歡,
總的來說,
這是一碗很美味的拉麵,
當下我終於開始打算自己再點一碗來吃,
無奈電影即將開演,所以只好放棄這個念頭;
不過沒關係,下次,下次我一定要來這裡大快朵頤。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京阪豚骨拉麵
地址:我忘記看了,但該店相當好找,我畫了一張簡易地圖標示地理位置,地圖如下↓



從東南亞戲院那條路走進去後,第一條巷子右轉,
根本找都不用找,他們店家外觀就映入眼簾,相當顯眼。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用餐經驗,
如果因為這篇食記前去,然後又碰巧遇到我,
還請記得跟我打聲招呼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