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小聲,建議可將音量稍微轉大)




場景:我的房間
工具:我的數位相機(Panasonic FX-33)的攝影功能
後製:Windows Movie Maker
成本:陰陽靈探一本,英文教科書一本

--

其實我一直對於廣告很有興趣,我覺得那是編劇與影像創作的精華。
昨天半夜的時候,我忽然想到這個點子,於是今天起床就開始創作,
話說拍影片真的很費工夫,我幾乎是把整個書櫃重新搬風了,
而且鏡頭雖少,但在我一個人自編自導自演的情況下,真是忙得不得了。

不過現在成品出爐了,我自己挺喜歡的,
很多人看到《陰陽靈探》的名字與整體設計,都會誤會它是很恐怖的作品,
實際上,它其實充滿了娛樂與刺激,有時會讓人緊張得停止呼吸,
但它也有讓人忍不住噗哧一笑的地方,為此,我特地製作了這支廣告,
希望能將看到名字跟封面就轉頭的朋友的目光再拉回來,
其實《陰陽靈探》是充滿創意的!

所以,無論是這支廣告或是我的小說,都希望大家喜歡囉:)





陰陽靈探博客來購書網頁


陰陽靈探金石堂購書網頁

白色七號作品導覽

YouTube版本  歡迎引用~



覺得不錯的話
請幫忙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