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年愚人節都只有我整人的份,但今天我真的甘拜下風,
完全想不到會被整,完全想不到對方整人整得這麼徹底……

從頭說起,我有一位讀者是自由時報的網路記者,最近才互加msn,他叫做陳智偉,
(陳智偉我知道你也會來看,可是你都把事情搞那麼大條了,所以我也不幫你化名了哈哈)
前天我們在閒聊關於愚人節的話題,於是我跟他炫燿我做過哪些事蹟,
還很不知死的秀我寫的假新聞給他看,比如台灣農業奇蹟
當下他就回我說:「信不信,我讓你的假新聞變成真的?」
我想說放屁啦,怎麼可能變真的,內容完全無法實踐啊。

卻沒想到他說的「成真」,並非是指把內容成真……

就在剛才,我吃完中餐,決定登入msn看看的時候,
我收到陳智偉的訊息:

 

我心裡想說,大概又是他寫的哪條新聞,然後準備跟我爆料真正的內幕吧?


結果 ……

 

 

 

 

囧囧囧囧囧囧囧!!!!!!!!


原來這就是他所謂的「成真」啊!!!!!!!!!

 

 

這則假新聞是我之前愚人節寫來虎濫大家的耶
太超過了,今年我還沒出手,就先被整了囧
以下是新聞稿:

建造一棟房子有各 式各樣的媒材,但您聽過用書蓋起來的房子嗎?新生代網路作家白色七號,作品素以創意聞名,這回他將創意延伸到真實的生活當中,日前他突發奇想,經過合法申 請後,在大安森林公園活動廣場區內發起了這樣的行 動藝術;他用自己與作家朋友所出版的小說實體書作為建材,堆砌成一棟高約兩公尺的書房,裡頭還擺設了簡易傢俱,看上去十分美侖美奐。

經得訊後記者實地走訪,發現這間書屋不僅僅是創意十足,甚至兼具與民同樂的實用性;自敞開大門走入後,即可仰望琳瑯滿目的書牆,看見有興趣的故事可直接抽出閱讀,現場也備有簡單的桌椅與免費的飲料,讓讀者能夠輕鬆享受暢遊書海的樂趣。

記者:「請問您是附近居民嗎?」、民眾:「對、對。」、記者:「怎麼會想要走進來閱讀?」、民眾:「覺得很有創意啊,還滿有趣的。」

此 創舉為大安森林公園創造了新的特殊景點,同時帶來大批觀賞人潮,而且不只本地遊客讚不絕口,就連外國朋友都刮目相看;作家白色七號表示,搭建這間書屋旨在 趣味,反正書也賣不出去,乾脆就拿來蓋。另一方面也希望大眾能夠多多閱讀,並且支持本土創作,拯救實體出版的蕭條冬天。



這麼扯的內容他竟然真的敢發,要是真的有人跑去大安森林公園不就挫賽了XD

不過,感覺也真的是超屌的啦!動用真的資源來唬濫我兼唬濫大眾,
陳智偉,你贏了!!我甘拜下風!!!

為了報這個仇,我也決定在今天結束之前多騙一點人,哈哈~

最後,大家可以去網頁朝聖一下,點此前往
我搞不好這輩子唯一一次上奇摩新聞就是這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